close
元宵節到囉!也就表示今天是我倆行程最緊鑼密鼓的一天,因此便打算早起先去水族館等等其他地方逛逛,之後再直接殺到西嶼看熱鬧去,而其他地方則排到明天再去看,因為元宵熱鬧通常都會熱鬧個兩三天,所以明天再去也不遲。
正打算殺到水族館的我們,卻在中屯那看到一頭正懶洋洋的在那曬太陽的牛(雖然此時的太陽沒啥亮度且溫度微弱到幾乎沒感覺,感覺就像只是裝飾著好看似的︿︿||||)。
而好笑的是我故意向牠大聲的發出哞~~~~(學牛叫,我很無聊吧︿︿|||)的聲音時,牠居然斜眼瞄了我之後就不理我耶@@挖哩,真是有個性啊!
為了讚賞牠這麼有個性,我就決定下車拍張照片作留念。
本以為我一下車拿起相機牠就會走掉不讓我拍,為此我還特地小心翼翼的慢慢得靠近,為的就是不想嚇到牠,沒想到牠不但沒走掉還外加頭連動都沒動的讓我能夠方便照相勒@@
呵!呵!看來是我低估牠囉!哈尼說:牠說不定早已被拍慣了,連姿勢都會擺了呢。
我想說不定是如此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