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讓人聯想到"冰",總讓人吃冰吃到不知道停口,我倆就是其中之二^^|||

一踏進這家店,裡面那大大小小牆上的、櫃檯前的海報與明信片吸引了我,熟悉的感覺讓我心裡想著:啊,這不是小時候常看見的嗎?




爾後才知道這家店還有個很有意義的(幸福快遞活動),就是當你跟他們買明信片後,你可以在上面填寫上你的住址與姓名,然後交給店家,等店家累積到一定的數量後,店家會交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而這些小朋友們會在明信片上寫上祝福與感謝,沒多久你就會收到從遠方回傳回來的明信片了,很有意義吧^^


目前明信片有四款,而我倆每一款都買了一張,且填好住址與姓名交給店家了,雖然不知道何時會收到遠方捎來的幸福,但總覺得參予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等收到後再補PO上來囉^^

這是我倆這次所吃的"花火嘉年華",顧名思義就是只有花火節才有,若到澎湖想吃冰品,不妨到這家店吃吃看吧,還可以參予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呢^^

魚人島故事冰的網址:

http://www.happystory.com.tw/

住址:

中興店:馬公市中興路61號 電話:06-9272000

三民店:馬公市三民路16號 電話:06-9279000

北辰店:馬公市大智街21號 電話:06-927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