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與一位從台南到澎湖唸科技大的女孩相約好到這裡吃海鮮,這位女孩子的母親與哈尼認識蠻久的,也是客戶,而我倆都很喜歡這位女孩的純樸、善良且勤儉吃的了苦的個性,因此,在白天看完她的住處後(公事),就打電話約好在這家餐廳碰面,並且跟她說可以帶她的好朋友一起來,我倆想吃她吃頓好的,來澎湖這麼久了還沒好好吃過海鮮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時間慢慢接近,怎麼還沒來?不會不知道路吧?還好,她們沒迷路^^走囉,進去吃海鮮囉^^

由於只有四個人,因此點的菜不多,邊吃邊聊氣氛挺好的^^我還特別交代,菜上來先讓我拍照,別急著動筷子,大家都笑笑的先讓我拍照了,不然我看只能拍空盤子了。

第一道菜,炸花枝丸^^這可是不能少的必點菜之ㄧ^^

再來是風螺,這簡直就是我的最愛啦^^

喔喔,鮮魚湯來啦~來澎湖怎能不喝喝這味道鮮美的鮮魚湯呢^^

再來是海膽炒蛋,這太好吃了~~~

吃飽喝足後,當然不忘記吃個水果啦^^走走走,吃嘉寶瓜去^^這家店前幾篇就有介紹了,因此就不再重複介紹囉^^
清香活海鮮餐廳住址:馬公市三民路四號(菊島之星附近)

arrow
arrow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