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戀愛心情

快接近中午時,我倆逛到蒙地卡羅想喝杯飲料順便跟大姐道別,一到門口就看見掛在們口的留言看板,上面寫著十二點半才開始營業,因此我倆就閒晃到(寶堂)那裡看文石(等等會介紹挖到的寶),等第二次再來時,還是看見那塊看板,咦?不是說十二點半開始嗎?現在時間快到了卻好像還沒營業呢,哈尼好奇的透過玻璃往裏看,看見裡面燈亮著而且有人,我倆就很雞婆的幫忙拿下看板走進去了。

一進去只看見一位年輕帥哥沒看見大姐,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大姐去了趟高雄,打電話要這位帥哥先幫她開店,現在大姐大概在回來的路上了吧,爾後我倆就先到外面抽菸等大姐,之後想想乾脆進去等好了,大姐應該快到了,沒想到才熄了煙走進去沒多久,大姐就出現在後頭了。

原來大姐昨天就不在了,去高雄是為了弄牙齒,現在還帶著口罩呢,之所以要去高雄弄牙齒,是因為大姐一直都是給這位醫生看,這位醫生本來是在澎湖,哪知道後來後來搬去高雄,大姐找他找了好久才知道,而詳細病例都在這醫生這裡,當然會選擇繼續給這位醫生看囉,大姐,辛苦囉。

聊了一會,我倆就點了飲料繼續K漫畫了,因為大姐似乎蠻忙的,還把盆栽搬進搬出的,所以也就不打擾她了。

而我這次點了杯有個很浪漫的名字的飲料,戀愛心情,漂亮的顏色,酸酸甜甜的口味,還真的蠻有初戀的感覺呢^^

嗯嗯,大姐,下次來我會在點些沒嚐過的飲料,這樣我就有機會把店裡的飲料都喝遍囉,呵呵。


寶堂特產-吉祥物龍門文石

來這裡當然是為了看看有沒有我倆最愛的龍門文石,在七瞄八看之下,我撇見一塊放置在櫥窗櫃咖咖角的一塊文石,那時並未瞧出那紋路的奧秘,只覺得這塊文石的紋路很有一致性,且色澤不錯,嗯,這應該也是龍門的,我那時是這麼想的,於是請老闆娘拿出來給我們觀賞。

耶,我說中了,是龍門的,拿在手裏看我是越看越喜歡,越覺得它像牡蠣殼(原諒我吃牡蠣吃到瘋了^^|||),而後跟老闆娘邊閒聊邊看看裡面玻璃櫃還有沒有其他的龍門文石,此時哈尼正在仔細專心的觀賞把玩這塊文石。

看來還是哈尼有慧眼,他看出了紋路裡的奧秘,而且還比給我們看,哇勒,還真的耶@@!還是哈尼厲害,連老闆娘都不知到這塊文石居然有吉祥物耶。

被哈尼這麼一說,老闆娘越是覺得這塊文石很美,只差沒自己當下就收藏起來,還好老闆娘還是賣我們了,而且還為了不破壞這紋路,還想了很久才想出來要怎麼鑽洞呢,老闆娘謝謝囉^^希望下次還能夠在妳店裡挖到寶唷^^

這就是我倆這次挖到的寶,也是我倆最喜愛的文石其中之ㄧ,至於有什麼吉祥物?那就要讓你自己去仔細瞧瞧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