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要回澎湖前,哈尼看了氣象之後就說這次恐怕要帶些較厚的衣服與外套了,因為這次恐怕會很冷。
也因此我將我最厚的一件牛仔長外套給帶上,這件是最保暖的了,外加毛衣也帶上了。
但哈尼可能不放心吧,因為這次看到報導上說澎湖海域冷死了上百噸的魚,看來此次是非比尋常的冷了,而一向禁不起冷的我更是讓哈尼不放心。

於是哈尼再出發前一晚出去買東西時,看到一家鞋店,裡面的鞋都是純手工製作,且皮革以及鞋店都很軟,哈尼覺得這種鞋子穿起來一定很舒服且保暖,因此回家後就興沖沖的說要帶我去看,看哈尼這麼讚賞那家店的鞋子,我想應該不會很差,所以就跟哈尼去看看了。
一進店裡我就喜歡上這店裡的鞋子了,形體、設計、質感都相當不錯,試穿了之後感覺更是好到不行,因此就買了兩雙了。
老闆還很阿莎哩的打了折扣給我們呢︿︿
這次回澎湖我帶了其中一雙到澎湖穿,發現真的不錯,走路走久一點也不會酸,是雙不錯的鞋子。
在此謝謝哈尼處處替我著想,真的很感動呢︿︿謝謝ㄋㄟ︿︿
在此推薦給大家,若有空到台南來,不妨到這家店看看,買雙好鞋是很重要的喔︿︿
店名:俊益製鞋行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28號(安平老街)
以下是我旅遊玩回家後所拍的照片︿︿拍不好還請多多包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