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風櫃後,天氣狀況並不是很好,因此我倆決定往回走,加上今天沒啥重頭戲,所以打算回馬公逛逛。
在回程時,我倆經過,看著那一片沙灘便決定停下來拍張照片。
將機車停好後哈尼便開心的找尋好鏡頭去了,而我則慢慢的踏上這片沙灘。
蹲下身來抓起一把細沙,那細沙流過指縫的感覺將我帶好多年前的回憶裡去了。
記得以往退潮時,那沙灘給人的感覺是一大片且白的耀眼到讓人想舒服的躺在上面的沙灘,而現在卻是緊挨著防坡提,且即使退了潮也沒那麼大片了。
感覺比以往冷清多了,沙灘也有些變了,沒啥變的大概只剩這修細沙了,一樣軟綿綿的、細細的。

ps:照片上的日期是我調錯所造成的錯誤,正確日期是2008/2/20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