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日抵達澎湖時已是近中午了,很難想像都已是中午了,天氣卻是有些陰冷,坐上計程車之後便直接從機場到我倆要投宿的信宜飯店。
在前往飯店的路上,開計程車的大姐說澎湖很久以來幾乎沒這麼冷過,冷到讓人受不了,連魚都死了上百噸呢!
的確,在我還沒離鄉背井前,澎湖的確沒這麼冷過,冬天也只是風大卻不至於冷到讓人直打哆嗦,看來今年真是反常了。
到了飯店投宿後,我倆梳洗一下便出門去先祭一下五臟廟,再去以往常去的那家機車出租店租機車。
雖然已不是第一次到風櫃了,但這次還是很期待,因為以往都沒拍到那大浪打在風櫃洞的震撼畫面,希望這次能拍到,起碼看在我倆這麼執著的份上也浪我們拍到個小浪嘛!
也許是托天氣的福,也許海浪聽到了我的心聲,這次真的拍到了耶!
雖不是令人震撼的大浪,卻也是很美的畫面了︿︿讚啦!
不過....不知道我是不是興奮過頭了,居然把相機日期給調錯了@@|||調成是2007年??天啊!真是夭壽喔!回來之後本想試著修改,但是這樣照片就有些失真了,因此只能在這道歉並說明正確日期是2008/2/20日才對,不好意思喔,請原諒大條神經的我,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