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後,帶大家去買海產好讓他們回家交差,之後便帶他們來這家歷史老店(中興皮箱行)了。

來這裡除了是因為同行的一位女孩子他很喜歡我倆身上背的背包,加上我倆也想再來這家買個跟身上背的這款包包一樣實用的背包,而且這次由於從七美回來時浪太大,把我倆的背包都潑濕了,雖然有擦拭乾,但還是有點味道,所以我倆迫不急待想換下來。

趁此也介紹一下這家店,這店可說是老店了,小時候的印象中就有它的存在,因此對這家店除了熟悉外,還有種懷念的感覺。

店裡的包包可說是款是超多,大多是實用款的包包,還有賣帽子,若你缺個實用包包,或著旅行箱等,來這裡買就對囉,而且老闆老闆娘待人又很親切,而包包的價格也部會讓你覺得昂貴呢。

這是我倆這次所買的包包,款是帥氣,裡面的口袋設計多又實用,很不錯吧^^左邊那款黑色包包是我的,右邊則是哈尼的,我們最喜歡的是它肩帶的設計,夠軟,所以不會因為長時間背著而使肩膀摩擦紅腫或破皮,很讚吧^^

地址:馬公市仁愛路33號

這隻可愛黏人的小貓是我特地拍的,因為我們走出來站在店門口時,就看見這隻小貓在用背部磨蹭機車,而且還走過來跟我們同行的一位男孩子撒嬌,超可愛的,只可惜我拍了幾張還是都沒拍好,這兩張算還勉強,不知到下次還會不會看到這隻小花貓,到實在想辦法拍好一點了。


不過我發現動物是不是都會玩過頭啊?後來換我跟牠玩的時候,牠居然玩到牙齒爪子一起上耶,雖然知道牠是在跟我玩,不是真的想咬我抓我,但是還是會被嚇到,真是輸牠了,看來這隻小花貓玩起來可真瘋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