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中央街之後,哈尼順應我的要求來到第二漁港拍(菊島之星),因為(菊島之星)船型的外觀很吸引我,所以我一直(魯)哈尼帶我去拍,哈尼最後當然是答應囉︿︿來到第二碼頭,哈尼才剛停下,機車都還未熄火,我就興奮的從後座跳下,用像麻雀斑跳躍的步伐(哈尼說的=。。=|||)跳到(菊島之星)前面,雖然離(菊島之星)有些距離,但仍很努力的想找個好角度拍照,只是結果不理想,所以只好請哈尼幫忙拍了。
還是哈尼厲害,拍一次就成,看來啊!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囉!
雖然拍到照片也心滿意足了,只是啊!人總是貪心的,拍完照之後,心裡就想著: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到裡面去逛逛︿︿看來哈尼還會再被我(魯)的,呵!呵!

以下是關於(菊島之星)的介紹,參考於(沿著菊島旅行):
景點:菊島之星
  • 地點:馬公第二漁港{漁人碼頭區}
  • 介紹:
    • 菊島之星所在地的前身是漁會漁產品直銷中心,廣場上則是過去澎湖夜晚露天海鮮餐廳的營業區,兩年前漁會花了一億兩千萬(oh!my god)打造了這艘三層樓仿船型建築的新漁產直銷中心,就座落在第三漁港港邊,白天有藍天水影烘托,晚上則和漁人碼頭的夜間燈火融成一氣,現代感十足的船身建築,加上流線型的船頭大門開口,都使得菊島之星這艘大船變成新的觀光地標。
    • 目前菊島之星一樓有些文石、乾貨以及漁產販賣的業者進駐,二樓主要由大船日本料理店在經營,比較特別的是三樓還有真實的舵盤、衛星定位儀、經緯儀、聲納等等設施讓遊客自由拍照參觀。
    • 其實菊島之星落成初期招商不是很順利,因為租金太貴,不過由於它的地標性效益開始產生,已經吸引不少業者開始進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