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決定好好睡飽好打起精神去各家文石店看文石,這對我跟哈尼來說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於是下午一起床,便走到常來的(山美堂文石店)看文石,這家文石店的文石向來不錯,是我跟哈尼最愛來的其中一家︿︿
這張照片則是我跟哈尼離開之後,才忽然想到該拍張這家店面的照片好貼上部落格推薦一下,所以後來我跟哈尼又走回來徵求老闆娘同意之後所拍的。


住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31號


以下是這次在這家店所買的戰利品︿︿

這是讓我跟哈尼最為讚賞的一塊墜子,素雅的綠將這蝴蝶圖形襯托的更美。
這蝴蝶可不是合成的唷!而是自然形成的。
這讓人不禁讚嘆這大自然是多麼的鬼斧神工啊︿︿

而這一塊墜子則是讓人感到有些趣味︿︿
其實這是不同質地自然結合而成的,橫著看這墜子你會發現很像米奇的頭唷︿︿




而這墜子讓我欣賞的地方是它鮮明的紋路,它也是不同質地結合而成的。
從正面看還真像蛹呢︿︿而翻過來看背面時,則被它那一圈圈的鮮明紋路給吸引呢!




而這墜子則是它的豔麗吸引了我跟哈尼的目光,那完整的鑲邊紋路讓我跟哈尼對它愛不釋手。
老闆娘說這叫做(鑲金邊),這是目前市面上少看到的完整(鑲金邊)。
後來經我跟哈尼四處去別家文石店觀看下來證實之後,的確很少有這麼完整的從頭到尾的(鑲金邊)。
從正面看像是鑲了邊的雲朵,而背面仔細看你則會發現有個奧斯卡的小金人圖案在裡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