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圓通寺)之後,在回馬公的路上,哈尼依我的願順道來到(林投公園)。
一到(林投公園),我很興奮的往裡衝,因為我已不知多少年沒來到(林投公園)了,雖然我是澎湖人,但是卻只在很小的時候來過一次,之後再也沒來過了。
等我走進去之後,卻有些失望,但還是很興奮的跟哈尼說(林投公園)裡的純白孔雀以及猴子等等,這些感覺既熟悉確又有些陌生的印象。
於是,我急著往裡走,想去看看那些孔雀以及猴子是否依然在這,一走到後頭時,發現純白的孔雀依然還在,可是猴子卻不見蹤影了,這讓我失望感更深,於是我只好失望的往回走。
其實,失望的並不只是猴子不見了,而是(林投公園)仍然沒什麼變化,而且感覺似乎沒有加以管理且經營,這讓人有些感概。
雖然沙灘依舊美麗,但入口處以及整體設備卻顯的老舊,像是荒置多年的一座公園似的,這才是我最失望之處。
很多觀光點就是因為缺乏妥善管理以及經營而導致荒廢,或者導致觀光客不愛來,都是因為如此,也因為這樣白白浪費了觀光的好景點,有時候想想真讓人感嘆阿!
若政府有心的話,何不好好經營這些觀光點呢?若能好好經營,我想今日該會是如何的繁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