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陣子沒到部落格打打日記發發牢騷了,沒想到現在上來是因為我的另一個小天地(家族)結束了。想想家族成立至今也有3年多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因此總會有份不捨。
會想結束原因有許多,讓我考慮許久的原因更多,最後會做這樣的決定並不是不在乎了,而是用另一種心態去看待。
也許這樣也好,寄居蟹也會有換殼搬家的時候,只希望這裡會是我最終的殼,別再讓我搬家才好。
我想會是吧!因為這裡是我跟我哈尼回憶點滴的紀錄,所以這會是我最後的殼了。

幸福郵件建立日期:2004/12/31
    結束日期:2008/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