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在我以為我都把相簿裡的相片幾乎救回來時,才突然驚覺少了兩本相簿@@|||

而這兩本相簿裡的相片是哈尼去大陸忙事情抽空拍回來的,裡面有很多張都拍的很美,特別是水舞秀,而如今全都不見了…..

為了想要挽救,這幾天嚐試了許多方法,但是全都沒用,我真是…..想痛哭,最後,我只能向哈尼坦誠我所造成的損失,雖然哈尼笑笑的跟我說沒關係,但我心裡還是很懊悔。

爾後不死心的我,還是在網路上尋找看看有沒有搶救的方法,很顯然的,我的光碟已經嚴重損毀,可以說是沒有方法挽救了,而我,最後也只能舉手投降了。

唉~雖然到現在我心裡還是很懊悔,但是也只能接受事實,下次就知道不要只是光碟作備份,把它上傳到相簿做備份也很重要的,縱使不想公開也要上傳,到時再把它弄隱藏就好了,畢竟不是只要光碟備份就萬事OK的。

唉~投降了,原光碟正式宣告"死亡"…..

PS:說到備份,我忽然想到我幾天前發現我之前轉移到網誌部分的日記人氣全都歸零了…..唉~認了,總比文章全都不見要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