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上群後,我倆就來到每年回來都必來的(蒙地卡羅)。
本以為老闆娘會不記得我們,沒想到老闆娘還認得我們耶︿︿真是感動呢︿︿
在點飲料時,由於天冷我想點壺熱茶還暖身,這時老闆娘就跟我說她有新進一種花果茶(水蜜桃+玫瑰花果)還蠻好喝的,推薦我喝看看。
聽起來好像還不錯,因此我就點了一壺,哈尼則是點咖啡,點完飲料後,我倆便慣性的拿起幾本漫畫猛K,享受著悠閒的夜晚。
等飲料送後,老闆娘還熱心的跟我說,等喝到剩一半時再告訴她,她會幫我回沖加點熱水進去,這樣可以喝的比較久︿︿
迫不急待想嚐試這花果茶的我,便倒了一杯慢慢品嚐起來。
一拿起杯子便聞的到那淡淡的玫瑰花香撲鼻而來,而一入口便有股淡淡的水蜜桃的甜味在口中散開,真是不錯的花果茶呢,老闆娘推薦的果然不錯唷︿︿
就在要結帳離開的我們,這時發現老闆娘牆上多了幾幅油畫作品,我便開心的問老闆娘是否能拍攝,老闆娘大方的答應了︿︿
也因此邊拍攝邊跟老闆娘聊天起來了︿︿老闆娘還聊到剛學畫之時險險觸碰到法律的肖像權之事,因此哈尼很熱心的告訴老闆娘有關於這方面的法律問題以及該注意的事情。
而我則是邊聽邊聊外加雙眼不停的往牆上的油畫新作品瞧︿︿沒辦法︿︿就是喜歡這些咩︿︿
喜歡的還不只我呢,聽老闆娘說曾有人看到老闆娘的作品感動落淚,也曾有人不惜開高價想買下其中一幅作品,看來老闆娘的畫打動了不少人的心呢。
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老闆娘除了擁有藝術家的氣質外,還有一顆單純且感性的心,讓人覺得跟她聊天不管聊多久都不乏味。
也因此我倆險險跟老闆娘聊過頭而差點耽誤到老闆娘的打烊時間呢︿︿||
後來老闆娘還送我一套名片呢︿︿每張名片上的畫都是老板娘的油畫作品呢︿︿我真是賺到囉︿︿在此謝謝老闆娘這麼大方送我一套名片還讓我盡情的拍照︿︿謝謝ㄋㄟ︿︿
但也因為這些話都是老板娘的作品,因此不便po在這裡分享,我只能將老闆娘送我的名片po上來分享︿︿所以想看的人請到相簿裡去點閱,但希望大家能夠別隨意散播複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