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山美堂後,由於時間還早,不急著到飛機場,因此我倆便想說到(菊島之星)內晃晃,看看有沒有寶可以挖。
一進去便看到(頑石坊)這家店,心想進去看看好了,一走進去,老闆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在邊看邊聊之下,不但看到一些不錯的石頭,也跟老闆學到不少知識︿︿還差點聊過頭忘記要走了呢︿︿呵!呵!
後來才知道,原來頑石坊原本不在這兒,而原本那家店已經收了,因此搬到菊島之星這裡才沒多久,難怪我說這家店店名怎麼那麼熟,但之前來過菊島之星又沒看過這家店,原來如此呢。
以下是在頑石坊所買到的石頭,由於有一塊老闆還沒鑽孔拋光,因此老闆說等鑽孔拋光後會幫我寄過來,現在還沒收到,等收到後再補PO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一塊是我哈尼的最愛,哈尼說這塊正面看起來像鯨魚,背面則像是虱目魚肚︿︿呵!呵!不知道你們覺得像不像呢︿︿


這一塊則是我倆都很喜歡的一塊墜子,我取名為(沙漠艷陽)︿︿至於為何?看看這鮮明的紋路就知道囉︿︿




這塊則是老闆優惠給我們的︿︿那溫潤的色澤以紋路,令我倆愛不釋手呢︿︿跟前兩塊風格很不一樣吧︿︿




而這菊花石雖說稱不上最好的,但之所以會買,則是被它那突顯的小花朵所吸引,感覺上像是那模糊的背景刻意來突顯這純白的花朵,在相互輝映之下,這塊墜子顯得小巧可愛且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以下是頑石坊的住址︿︿
住址:馬公市漁隆路50號
爪蛙家族: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towa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