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何我將從以往至今有關於山美堂的文章標題後面都增加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這些數字呢?那第一次跑哪了呢?為何要另外寫一篇對這家店的感想文章呢?
我先來回答第一個問題吧,這些數字代表我跟哈尼在這光顧幾次。
而第一次跑哪了呢?由於那時我這部落格尚未成立,因此第一次在這家店所買的石頭也就沒PO上來了,所以大家看到的是第二次開始至今所購買的石頭。
至於為何要另外發表一篇對這家店的感想文章,在細說這次事件之前我想我必須跟大家道歉,畢竟我曾在部落格裡大力推薦過這家店,且前三次的交易還蠻愉快的,只是沒想到如今卻有些變化。
其實在第三次再光顧這家店之時,那時姑嫂二人所開的價格就已經令我跟哈尼對該店的文石價格有所疑問。
雖然如此,但總是想說大概是我倆多疑了,因此那次的交易還算愉快。
直到這次,更是加深我倆的懷疑了,怎說呢?
話說這次我倆還是跟以往一樣將我倆喜歡的文石請他們拿出來讓我們欣賞,確定好哪幾顆之後便放在玻璃櫃上,這時我挑了一顆跟上次在這所買的一顆質地質感相似的墜子。
會挑這顆是想給哈尼看看,因為我想他大概會喜歡,所以就將這顆墜子也列入要買的考慮行列裡面。
將要買的石頭挑好之後,就等姑嫂二人算價錢了,沒想到等她們告訴我們每一顆墜子的價格之後,我倆有些傻眼了。
因為我倆不明白為何這顆質地、質感與之前在這所買的墜子相似的石頭,價格卻比之前那顆高出許多呢?
因此在聽完她們所開出來的價格後,我倆便走出去外面商量了一會,做了個決定。
等我們在走進去時,便將剛剛所挑的石頭刪到只剩兩顆,因為這兩顆還算有保存價值且不多見,而這兩位姑嫂可能是看到我倆露出以往沒有過的難看臉色吧,因此送了我們一顆墜子。
從走出那家店到現在,我倆就一直在些問題,為何該店的文石都沒掛上或貼上價格標簽呢?難道她們對每顆文石的價格都記得住?還是她們店裡的文石價格是浮動性的?還是只因我倆喜愛文石因此價格有所不確定性?
在我倆將從以前到現在在此店所購買的文石做了比對之後,更是加深了對此的懷疑。
因此在此再次跟大家道歉,畢竟在交易的過程中,兩位和善且親切大方的態度讓我為該店加分不少,所以我鄭重的跟大家說聲抱歉。
且告訴各位人的外表以及片面之詞不代表一切,因此奉勸各位若要到該店選購文石請自行謹慎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