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色漸暗,我與哈尼也玩的差不多也些累了,於是到了花蓮的一家名為(花東客棧)的旅館投宿。
洗了個澡,就想說到街上逛逛吃晚餐順便買些我最愛的麻糬︿︿
走出旅館,哈尼就說要帶我去吃公正街的一家名為(公正街包子)的小籠包,哈尼說那裡的小籠包很好吃,之前來花東時也曾吃過,於是就走到了那家店點了小籠包便大快朵頤起來了。
還真的不賴耶!口感相當不錯,一口一個剛剛好,難怪裡面客人這麼多,名不虛傳哪!下次再到花東,一定會再來這家吃小籠包︿︿是說忘了在店門口拍張照片紀念,下次再補拍囉!希望到時老闆別誤會我是美食專訪記者才好喔!呵!呵!
填飽了肚子,就繼續在街上逛,後來逛著逛著就走到了(曾記麻糬)店的附近,想說要買個幾盒麻糬自己吃以及給朋友,就想說那就到(曾記麻糬)去買吧。
而且哈尼說(曾記麻糬)很有名,應該不錯吃,上次到花東時是跟(阿美麻糬)買的,這次換家買吧。
就這樣走近店裡,看到牆上掛滿了與明星合照的照片,哇!這麼多人推薦啊!那應該不錯囉!於是就買了三盒麻糬了。
當旅遊結束回到台南,拆開來吃時,才發現這家的麻糬沒想像中那麼好吃,稍甜了些,心裡有些失望。
這時才想到,要給朋友的那包以寄出了,哎阿!看來是來不及囉!還好我朋友在收到包裹後有打電話來告知我包裹已收到,這時我就將這情況告訴她了。
看來啊!下次要買東西前還是試吃ㄧ下合不合口味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