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把要編給哈尼的毛線帽完成了︿︿每每到了冬天,我就會很想編個圍巾什麼的,因為感覺很溫馨且很有冬天的氣息呢︿︿
這是第一次用(城堡邊織器)邊織毛線,還不是很順手,而且挑針時也沒棒針方便,可能是我ㄧ開始就學棒針的緣故,所以對棒針比較順手。
不過,(城堡邊織器)的編織速度比棒針快倒是真的,希望能夠在編的順手些,這樣明年才能編出比今年好的毛線帽給哈尼︿︿
我想該在多買些有關這方面的書籍回來看看囉︿︿
哈尼是個很喜歡毛線帽的人,而我則是比較喜愛圍巾的人,目前在用棒針織圍巾給自己,用的是我最喜愛的水色︿︿且毛線很特別,很像羽毛︿︿已經快完工囉!我最喜愛的水藍色寬板如羽毛般的圍巾︿︿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