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再大約一星期前,我與哈尼到某家知名大賣場去買了一台抽油煙機,在上星期日終於送來了。送來之後,我就問哈尼說:什麼時候他們會來安裝?
哈尼說:不知道,還沒與我聯絡。
後來在星期一就有人與我哈尼連絡,說大約不是今天下午兩點就是明天下午兩點會有人到我們家裡安裝。
我心裡想,怎麼是這麼約時間的啊?連確定的時間與日期都沒有?想想也就算了,別去計較這。
沒多久,在星期一當天,大約下午3點多,居然就打電話來說現在要到家裡安裝,問我們在不在家。
那時我倆已經出門,且離家有一小段距離了,但為了能早點安裝好,還是回家一趟好了。
回家沒多久,安裝的人來了,我哈尼就把送來還未拆封擺在庭院的抽油煙機搬到廚房好讓人安裝。
誰知道一拆封真是讓人傻眼了,那抽油煙機居然有個地方是凹陷進去的@@,我看了簡直是火大到極點,我原本打算打電話給他們公司要求換貨,但哈尼說,這還要送回總公司然後才會在送新的來,這一去一回又要花上一個禮拜,想想我也只能無奈接受了。
還好這位幫忙安裝的人說可以把凹陷進去的部份敲出來一點,雖然沒辦法全部敲出來,但至少凹陷進去的部份可以看起來不那麼大,這樣也好看些。
後來經過他這樣敲之後,果然就好多了。
雖然這已是昨天的事情了,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令人不悅,雖說在送貨過程難免差撞,但這是總公司要負責的部份吧?而且從訂貨到送貨到家居然等進一個禮拜,而約安裝日期居然也沒個確定日期,若人家有事不在家的話,那怎麼辦?
從訂貨,到送貨到家,到約日期,在這些過程裡,完全看不出他們的用心與服務品質在哪?
這樣以後還敢跟他們訂購這些大型的家庭用品嗎?我想我是不敢了,以後再也不敢跟他們訂購這些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