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哈尼生日,其實呢應該是七號才是哈尼的生日才對。
只是在他們那個時代晚報戶口那是家常便飯的事情,所以身分證上所登記的日子是晚三天的。
不過這也有個好處,就是哪天有空就排哪天慶生囉︿︿
因為哈尼挺忙的,所以有時連過個生日都要早點排時間才行,所以有兩個日子挑選也不算差︿︿
其實,我倆每年過生日都不是屬於那種浪漫或驚喜型的慶生,因為我倆都習慣買些自己喜歡吃的菜外加小酌一杯然後看DVD就很開心了,或許這樣的慶生方式有些平凡,但卻也蠻溫馨的︿︿
就如同我兩相處模式吧!平淡卻溫馨,沒有浪漫過頭或者刻意安排的驚喜插曲,我想這就是我倆的共通點吧!喜歡平淡點,踏實點,這樣的日子真的挺好的︿︿
不過,在這樣的日子裡還是蠻想跟哈尼說:哈尼,謝謝你這麼辛苦的慰這個家打拼,謝謝你一直都毫無怨言照顧我這個有著小病不斷的身體,真的感覺很幸運能夠遇上你,能夠跟你在一起︿︿真的︿︿謝謝你哈尼,希望你每年每天都開心︿︿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