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晨時突然發燒了。

其實也不能說是突然啦,因為在這之前幾天就有些鼻塞流鼻水的一些小徵兆,只是我一直沒去理會,到了昨天早晨的時候受冷之後才突然發燒。
話說這也燒的真快,我原本早上5點多那時還在書房裡東摸摸西摸摸的,後來突然覺得怎麼呆在書房越久就越冷勒?於是我就趕緊將手邊的事情放下溜回房窩被窩去,也就這麼個幾分鐘,我就開始覺得頭有些暈,噴嚏打個不停,咳嗽也咳個不停了。
可能是咳嗽聲將哈尼吵醒的吧,哈尼問我說:怎麼了?
我瞇著眼睛懶懶的回答他說:不知道,只是有些難受。
哈尼伸手摸我的額頭說:妳發燒了?我去買藥給妳吃。
那時早晨6點多,天氣蠻冷的,我就跟他說:不要了,我討厭吃藥。
哈尼硬是要去買,說吃了快好,而且現在天氣這麼冷,要是變的更嚴重,那就拖的更晚好了。
我也只好乖乖聽話了。
不過那藥還真有用,才早晚吃了兩包就好了,不然我現在也不可能在這兒打部落格囉!
看來我的身子骨還真是怕冷怕冬天哩,每每到了這寒冷的季節總是要包的跟粽子似了以防著涼,胸口也總是會有些悶,看來我得再繼續多包幾層衣服囉。
雖然我身體怕冬天,怕冷,但是我卻愛冬天勝過於夏天,我還夢想著搬到一個冬季會下雪的地方去住,就可以好好享受堆雪人以及呼吸著冰冷的空氣的感覺了,不過啊!我想這個夢想是不大可能實現的。
話雖如此,我還是喜歡冬天那冷冷的空氣,在冷冷的夜晚裡,穿著厚厚的大衣去露天咖啡那兒喝杯咖啡,那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