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閒閒沒事的倆人本想在難得中午起床之後去美濃來各半日遊,誰知道就在我倆去吃美濃粄條打完牙祭外加逛完(原鄉緣)之後,奇蹟就給它發生了。車子居然發不動了@@!!!這讓我倆有些訝異,之前還好好的呢,怎麼就發不動了勒?後來哈尼打電話給他那位修車廠的朋友討論之後,以為是沒電的關係,所以就打給拖吊的,誰知道拖吊的來看看之後說聽聲音不像是沒電的樣子,但是不管是不是沒電總是還是要拖吊回台南到哈尼那位修車朋友的修車廠去,而哈尼因為要坐在拖吊司機旁邊報路,而我就只好坐在車裡讓拖吊車連人帶車拖回台南了。。。。還真是難得的經驗啊,雖然路上沒太多人看著我,但是還是不好意思。
唉!看來我最近還真不是普通的背,我想我是不是該去廟裡拜拜了?
加上最近因為天氣變化的關係,這幾天往往一到晚上人就開始有些不舒服,感覺就像要感冒不感冒似的有些難受,而腳部更是受不得涼,一旦受涼就容易感冒,所以哈尼特地買了一雙可以把整個腳踝包裹住且毛茸茸很保暖的室內鞋給我穿,好讓我不用腳底踩著冰涼的地板,我現在也是穿著呢。
以上種種(雖)事加起來,我想我該去拜拜了,祈禱過年後能否極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