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蜻蜓雅築之後,便開車一路來到了美濃購買哈尼最愛的香腸︿︿
一到美濃映入眼簾的便是三三兩兩沿著馬路旁作生意的小攤販,那感覺像是回到了從前攤販們都沿著馬路旁或者是在自家的巷口做起生意來的時光,那種樸實感讓人想就此常住在這裡,而這種濃厚的過年氣氛更是都市所缺少的,想想有時都市的冷漠造就了生活在都市的人嚮往鄉下的生活,那鄉下的樸實踏實不知會不會造就生活在鄉下的人嚮往都市的進步繁華呢?
呵!呵!我想我大概想太多了︿︿找香腸去吧!
在找香腸前我跟哈尼決定到一家賣美濃粄條的老店(X美)那裡去吃粄條,印象中先前去吃時,那裡的粄條口感以及咬勁都相當的不錯,與廟口那家有著不同的風味,還有那裡的一些小菜也很讚,雖然服務態度不怎麼好,但還是會偶爾想去哪裡品嚐一下老店風味的板條。
一走進那家店,裡面的擺設仍然沒變,點了幾樣菜後便坐著等菜來,怎知裡面的人端菜來時居然從哈尼的手旁放下去,菜湯因而有些潑濺到哈尼的袖子,這讓我非常不悅的瞪了那人一眼,更令人不悅的是,服務態度差也就算了,菜的口味及份量都走樣了@@!
本來是寬而厚且又有咬勁的粄條,如今卻變成薄而細且超沒口感,就跟普通路邊所賣的麵食一樣,而菜的味道也變了。
唉!這真讓人搖頭惋惜呢,兩代60年的辛苦經營就這麼毀在這代的手裡,真不知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呢,若不想經營就乾脆別做了,總比成天擺著張臭臉接待客人要來的好,客人又不是應該的,不是嗎?可憐了他們上兩代所付出的心血呢。
走出那家店之後,我跟哈尼便很有默契的決定下次再也不來這家店了,一個無心經營自己的店的人,他做的菜就肯定不會多好吃的。
就這樣一家店又我倆列入黑名單囉!
之後便去找香腸以及小(幅)小(春)小(滿)以及(六畜興旺)︿︿因為我家有一隻可愛的烏龜以及口袋鼠,還有意缸金魚跟孔雀魚︿︿所以當然要貼上六畜興旺囉︿︿同樂嘛︿︿
因為在大賣場找不到(六畜興旺),哈尼說鄉下地方一定有,所以來到美濃就順便找找囉︿︿沒想到還真的有耶︿︿呵!呵!看來這趟一日遊還是收穫不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