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6點多接近7點之時,接到哈尼打來的電話,本以為他是要問我吃不吃晚餐之類的,沒想到他是跟我說他車子的輪胎破了@@!唉~昨晚才剛從澎湖旅遊完回來呢,怎麼今天就發生這等倒楣之事勒?
算了,也罷,發生都發生了,鬱卒於事無補,所以我倆也只能在電話裡苦笑了,我也只能跟哈尼說:換完輪胎早點回來喔︿︿
希望這是下個好運的開端,怎麼說呢,其實這次回去玩大致上挺開心的,但還是發生了一些令人不愉快的小插曲,導致心上有短暫的失落與失望感,雖然後來心情上調適回來了,而且也因為好事而彌補回來些,但那不躍讓我在想不知該怎麼下比寫這次的旅遊心得,至今仍在猶豫吶。
順其自然囉︿︿哈尼~~~~快回來喝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