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天我就又長一歲了,想想這幾年對生日的感覺似乎變了。
在還沒跟哈尼在一起前,對生日毫無感覺,大多數在沒啥慶祝或安排特別節目下過了,有時甚至是自己一個人喝酒度過,如今,則是身旁多了個人幫我慶生幫我煮一桌我愛吃的菜度過。

雖說沒生日蛋糕,那是因為我倆都不愛吃生日蛋糕,特別是我。
其實,會不愛吃生日蛋糕是有特別原因的,如果有機會再說說為何不愛吃蛋糕的原因吧!
雖然如此,但每逢我或著哈尼生日都會有一桌好吃的菜,然後外加喝點小酒慶祝︿︿
這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動以及開心,還好,還好遇見哈尼,還好,還好當初沒離開哈尼,因為沒離開,才知道哈尼對我的好,對我的愛,才知道哈尼就是我最想跟他一起牽手過一生的人。
哈尼,要不是你,我恐怕還是孤獨一人慶生,孤獨一人過一輩子吧。
哈尼,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