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幅十字繡(瑞雪豐年)終於完工了︿︿
真不容易啊!現在才知道繡十字繡要很有耐心呢,還好我都是在晚上哈尼打資料時我就搬出工具在旁邊繡,不然鐵定很無聊。
只是沒想到昨晚繡完之後哈尼居然跟我說:妳繡完啦?那我以後自己一個人打資料沒有妳陪會很無聊耶,要不要再買個一兩幅來繡順便陪我?
。。。。暈倒去。。。。
基於以上理由,所以我跟哈尼又在網路上相中兩幅,我想這兩幅應該可以撐到哈尼把資料打完吧︿︿|||
唉唉,第一福現在才剛泡水完拿出去晾乾呢,都還沒拿去裱框哩,就在想下兩幅,真是昏倒去~~
不過哈尼說,不管是現在這一幅還是下兩幅都要拿去裱框︿︿不過要選便宜一點的,不然到時框比作品還貴那我會給它三條槓的。
等裱框回來在拍張照片PO上來秀一下︿︿雖然初次作品繡的不是挺好的,但總是有紀念性嘛︿︿所以到時再將作品PO到作品及裡︿︿
雖然主題跟構圖不太搭︿︿|||至於為何不太搭,ㄟ。。。。就等我PO上來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