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跟大家介紹這家麵攤是因為這裡面跟滷菜很好吃︿︿而且蠻便宜的︿︿ 
若大家在馬公太晚找不到地方吃晚餐或消夜的話,倒可以來這裡吃看這裡便宜又大碗的麵跟滷味唷︿︿

而這裡的老板娘待人蠻親切的但也挺害羞的,因為在我問她說可否店面借我拍張照的時候,老闆娘害羞的說好但不要拍到她。 
我還開玩笑的說:老闆娘長的這麼漂亮還怕被拍啊? 
沒想到老闆娘一臉尷尬不知所措的看著我,我才趕緊的揮揮手說:沒啦︿︿開玩笑的啦︿︿ 
呵!呵!很害羞的一位老闆娘呢︿︿因此這張照片應老闆娘要求只拍麵攤不拍人囉︿︿ 
這家麵攤是位於民權路上離信誼飯店不遠,由於沒有招牌而且又蠻裡面的,所以要找的時候要仔細看一下路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