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煙火當然不忘來到蒙地卡羅喝杯咖啡看看大姐。
 
一進門,大姐就對我說她好像有在網路上看到我的部落格,我乍聽之下還真有點驚訝,就問大姐說怎麼知道是我的,在聽過大姐述說她所看到的內容之後我就肯定那的確是我的部落格了。 
呵!呵!沒想到我這小小的部落格竟會出現在網路被大姐點閱到,還好我沒說大姐壞話哩︿︿|||不然喔~~~~開玩笑的啦,人家我可是據實記錄耶!我才沒加油添醋呢︿︿ 
在為自我辯解之後,我看見大姐的桌上有些貝殼,那些貝殼還挺亮的,原來這是大姐的母親寄給大姐的,而特別之處是這些貝殼沒經過人工拋光呢︿︿至於做法嘛,我也不知該如何說清楚,簡單說法呢就是在它還活生生的時候就將它埋在土裡,等它肉自然腐爛掉之後再挖出來將肉挑掉,這樣貝殼就自然有光澤而不用拋光囉︿︿

在欣賞完貝殼之後,我倆就找了個位子坐下點飲料了,因為今晚店裏客人不少,大姐也似乎有些忙碌,所以也就不便耽擱大姐太多時間。 
向來愛嚐鮮的我點了杯(墨西哥冰咖啡)。 
等待飲料端來時,那圓圓的蛋黃讓我興奮的拿起相機想將這杯飲料拍下留念,這時大姐就問我說要不要她把貝殼借我一起拍照,我當然說好囉︿︿所以咖啡&貝殼一起入鏡囉︿︿

雖然這次並未跟大姐好好聊天,但是看見大姐店裡的生意這麼好心裡很替她高興,等待明年再去看大姐囉︿︿ 
ps:喔!忘了跟大家介紹這貝殼的名字︿︿它的名字在澎湖台語的發音裡是唸做(ㄉㄨ ㄇ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