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檔案,不給看︿︿sorry囉

在上飛機之後,我不知為何總覺得飛機上有股異味,本不在意,後來在飛機起飛沒多久時,人就越來越不舒服,之後更是嚴重到心跳加速,手腳無力,手直發抖,甚至身體發燙。 
這時老公有些緊張的幫我揉揉手拍拍背,還拿飛機上所附送的柳橙汁飲料給我聞,還好沒多久就下飛機了。 
這時老公叫我趕快全身動一動跳一跳我才好多了,直到老公跟我說原因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那股異味是老人家因沒洗澡所散發出來的味道。 
回來時老公怕又發生這樣的事情,於是事先買口罩給我,叫我上飛機就戴著口罩以免又不舒服,幸好有口罩,不然我看我又慘了。 
天啊!我都不知到我對味到這麼敏感,看來以後改搭船好了。

在去鄉下玩的路上,我跟老公進去一家7-11買飲料,不知到那時我是想到啥,忽然冒出一句廣告台詞(白桃ㄍㄚˋ烏龍碰出新滋味)嚇的老公盯著飲料看說:這不會真的是白桃ㄍㄚˋ烏龍吧? 
害的我沒當場大笑,之後這句話變成我倆在路上最愛念的一段話了,我還會唸完一整段哩︿︿ 
結果,有一次我在喝飲料,老公就故意說出這句話,害的我差點被飲料給嗆到=。。=|||我看他是故意報仇喔=。。=|||

另一句則是一句歌詞,這是在我倆太陽曬的痛到不行時我忽然想到的,就是這麼唱的:我痛阿~~尾音要拖長拉高喔~~ 
結果老公笑道不行,問我這歌是誰唱的,我說是一位大陸歌手(童孔)唱的,老公連聽到這名字都覺得好笑。 
看來這句歌詞還挺符合那時候的情況,因為之後每次只要被太陽曬痛時,我倆就想到這句歌詞︿︿呵!呵! 
我看改天有機會找這首歌給老公聽好了︿︿

這次做了個錯誤示範,那就是不停的用濕毛巾擦臉擦手,之後又馬上曬太陽,結果這次曬傷的比上次嚴重,我都變成小黑人了,回到家好幾天都不敢見人哩! 
我跟老公還開玩笑的說真該拍張照片紀念,因為我很難得曬這麼黑,實在應該照像才對,雖然現在白回許多,但還是蠻黑的,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怎麼曬這麼黑啊? 
唉!看來這句話還要聽一段時間了。

行程檔案紀錄: 
26:風櫃(無照)->山水(30高地)->蒔裡(拍曬臭肉魚竿)->晚餐(老饕裝)->菊島之星前水舞秀->到菊島之星後面的露天咖啡喝咖啡。 
27:菓葉觀日出->七美->望安->虎井->桶盤->山水(星空廣場) 
28:鎮海->通樑買東西->小門質地館(買東西)->鯨魚洞->大池角(拍曬海參)->小池角(美味小吃部)吃東西->西臺古堡(沒拍到夕陽)->大菓葉玄武岩->拍漁翁島標誌->觀音亭花火秀->蒙地卡羅->信誼飯店附近吃麵 
29:旅遊中心->大城北->傻愛莊->吃午餐->雅舍->菊島石齋->石韞->買土產->還車->城隍廟->民權路上(龍門文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