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哈尼隻身前往台中忙事情,由於身體有些不適的我只能在家東摸摸西摸摸,因此倍感無聊。
就在晚上哈尼回到台南後,打電話告訴我說外面正在下大雨無法出門,所以想說買個便當之類的回家吃就好。
我也只能說好囉。
沒想到哈尼回家之後手上不只提著便當,還多提了一帶東西。
那就是台中出明的太陽餅,我驚訝的問說:你忙成這樣,還有時間逛糕餅店買太陽餅啊?
哈尼笑笑的說:因為離上車的時間還有段空檔,所以想說妳愛吃太陽餅,就順便幫妳買些回來呀,裡面還有新出的口味喔,還有心型的耶!
雖然說情人節禮物要等下星期二去花東玩的時候再讓妳挑妳喜歡的當禮物,但想說這就當作是情人節禮物之一囉!而且今天委屈妳了,讓妳一個人在家,當做補償囉!

聽完之後,我真的好感動,感謝哈尼隨時隨地都將我放在心裡,記住我愛吃什麼,記住我愛吃的口味,記住我愛的一切,讓我覺得在你身旁我可以無憂無慮,哈尼。。。。我真的真的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