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晚在哈尼回家之前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今天下大雨晚點可能沒辦法出去吃飯了,所以他要先去大賣場買些菜等等回家煮大餐吃。我心想:怎麼今天這麼好心情啊?大概有啥好事吧!
於是我就在電話裡跟他說:別買太多了,你一個人不好拿,現在又下這麼大的雨,少買點喔。
掛了電話之後,我還有些摸不清楚怎麼回事,等待哈尼回家之後,才知道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呢。
呵!呵!看來我這記性是越來越不如哈尼了,哈尼笑笑的跟我說今天要好好煮大餐,外加喝小米酒,看來往後的日子得要哈尼多幫忙記囉︿︿
謝謝哈尼唷︿︿希望我們能度一起牽手過無數個情人節︿︿到老也是唷︿︿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