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之前那間我所信任的髮廊設計師走樣之後,我就悶了近兩個月沒剪頭髮,頭上那厚重的頭髮實在讓我心情越來越悶。
哈尼明白我心情不好所為何事,因此也很認真幫我找較為像樣的髮廊。
就在今天哈尼露了一手,讓我更加佩服他了。
話說在弄好車子離開修車保養廠後,哈尼就跟我說他知道要去哪裡找髮廊了。
應該說在修車保養廠那時,哈尼就已經跟我說這話了,只是我一直以為他是在跟我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這樣掐指一算也算的出來喔@@?挖勒~~拿我當實驗品勒@@
後來還真的就再哈尼所說的那區域看到一家理髮店,門前還有擺著飲料攤子,我跟哈尼就先去買兩杯飲料,主要目的是讓哈尼看看那剪頭髮的人行不行。
等到走到停車那附近時,哈尼跟我說:她或許不是很有美感很有創意的設計師,但她會跟客人溝通。
爾後,我就走進去先把我一直以來想剪的髮型跟她說,問她能不能幫我剪,等到確定之後,我就走出來跟哈尼說:她知道我要剪的髮型,就給她剪剪看吧。
拿了錢就走回去給她剪了,在剪以及燙的過程中,她還會問問我看滿不滿意,以及不斷跟我溝通。
等到完成後,我心情頓時好了不少,因為她剪出我想要的髮型了。
一頭很像王菲早期出道時的髮型,但是有點略捲的短髮,這是我一直都很想剪的髮型,但以前每次跟設計師說這髮型時,設計師就說:女孩子還是不要剪這麼短比較好。
哇哩,真不明白我要剪的人都不怕不在意了,他們在意什麼呀?
呼~現在舒爽多了,呵呵,看來哈尼功力真是高竿哪,連這都能掐指一算,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