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剛把齊白石的蝦趣繡完,現在又接著繡(蘆葦)。
這幅十字繡比之前兩幅難度要高出很多,除了許多顏色很相近外,就是這幅實在是很大一幅。
當拆包要繡時,看到那大大張的草圖我就已經傻眼了@@
我想我買到超高難度的十字繡了,我還真會挑哩!看來我得有好一陣子要慢慢繡了。
等繡好或許會跟前面兩福一起拿去裱框吧,只是(蝦趣)那一幅由於在繡到一半時出了個小ㄘㄟˊ,因此後來自己DIY給它做了些小小的改變,雖然跟原圖有些不同,但還蠻好看的。
所以就一起拿去裱框吧!嗯嗯,掛客廳不錯,好,就給它掛客廳裝飾吧。
啊啊~~~~別想這麼多了,要加油才行啊!現在才繡出那麼一小片而已勒,要加油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