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倆是越來越注重養生了。
不只三餐的份量做了大幅度的調整,吃的也清淡多了,而餐後更是不忘來杯燕麥片。
有時則是喝杯熱牛奶(不是列入毒奶行列的那些廠牌喔),有時則是喝杯高麗蔘鬚沖泡的茶(這是我專喝的,被哈尼逼的)。
幾天下來後,發現這樣簡單清淡的飲食讓我倆腸胃舒服不少,不會像以往一樣感覺餐後之後總是撐到不行,看來注重養生是個不錯主意。
特別是我,這幾天腸胃舒服不少,這都是多虧哈尼的細心,雖然哈尼主要目的似乎都是在督促我喝^^|||但是總比吃藥好,因為我可以說是厭惡吃藥厭惡到了極點=..=|||
所以,要我喝高麗蔘鬚茶嘛,嗯,勉強可以接受(雖然覺得味道怪怪的,但是誰叫我氣虛,所以,我想我沒抗議權^^|||)
要我餐後喝杯燕麥片或者熱牛奶嘛,這我不反對,因為味道挺好的,特別是燕麥片,味道蠻香的,沖泡也簡單而且會讓你有飽足感,所以接受。
因此,實驗這幾天下來,感覺挺好的,往後就這樣囉。
哈尼,謝謝你這麼細心,我會乖乖注重好養生的,你也是喔,這樣才可以一起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