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六十石山之後,就直奔知本找住宿的地方,後來選擇到哈尼早已看好的(雲山湯屋),這裡是小木屋風格,間數不算多,停好車辦好住宿登記之後,老闆帶我們到房間跟我們介紹一下房間環境,房間蠻乾淨的,而重點是房間後面的小庭院簡直就是個人的露天小湯屋哩︿︿老闆說隨時都可泡湯,因為隨時都有溫泉水供應︿︿這讓我跟哈尼開心極了︿︿哈尼還真會挑地方哩︿︿
等老闆走後我跟哈尼利馬放水,放好水之後本想馬上泡澡,但是太燙了些,於是我跟哈尼決定先沖個澡,然後到街上找吃的,再回來泡湯,於是沖了個澡便出門了。
至於到哪,等下幾篇在慢慢介紹吧!先來推薦一下這湯屋︿︿
等我們回來時水的溫度已經可以了,這時當然二話不說去泡湯囉︿︿還邊泡湯邊喝著自己帶來的茶葉所泡的茶呢︿︿
雖沒滿天星斗且天空還飄著雨,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哪!能這樣享受泡湯之樂已足矣︿︿
哈尼更狠哩!我才晚上跟隔天早晨個泡湯一次,哈尼則是總共泡湯三次哩!呵!呵!
要是旅遊到這兒住宿的話到可以選擇這裡唷︿︿這裡還真的很棒哩︿︿
棒到我都忘了拍照,到隔天要離開時才想起來,所以我只拍了外觀,房間內的環境倒是忘了拍︿︿|||真是不好意思那︿︿|||
這是隔天補拍的照片︿︿






這是雲山湯屋的網頁︿︿
http://www.vinsh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