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與哈尼忙到有點晚才準備回家,在路上哈尼突然想到說要去喝咖啡,那地方在高雄茄定某處廟宇前,那裏有許多咖啡車,到的晚上還有現場演唱,之前白天經過時我倆看了看,感覺到了晚上來這喝咖啡聽歌應該是不錯的,於是我就附和說好。

到了地方我倆先逛一下並且找洗手間,(洗手間就在廟與旁邊)出了洗手間,哈尼說要回車上拿煙,誰知道走到車子旁就看見一位老兄在離我們車子不遠的旁邊面對著路旁的樹"小解"了起來@@|||,害我趕緊轉身看著前方假裝沒看見。
之後,我倆找了地方點了兩杯咖啡坐下來準備好好聽歌放鬆一下,這時發現桌上沒煙灰缸,我就走到咖啡車那裡準備跟服務人員拿煙灰缸,沒想到坐在離咖啡車不遠的那為老兄對著我說:喂,拿個菸灰缸給我一下。(台語)
哇哩,語氣真不好ㄟ,我還是笑笑的轉過頭去跟他說:不好意思,我不是這裡的服務人員。
也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聽見,也沒回我話或者道歉就轉過身去,這時才看見原來他就是剛剛那為在路旁"小解"的人。
嘖!真是討厭!拿了菸灰缸我就走回座位,這時那位老兄看了看我,我想他這時才發現我不是服務人員吧。
看了看那位老兄的穿著,看了看他那"性格"的坐相,在想到他剛剛的行為,真是讓人搖頭哩!
真搞不懂有這麼急著要"小解"嗎?再說大家都知道廟宇旁或者廟宇內大都會有洗手間,而他卻連找都不找就直接在路旁"小解"起來了,拜託喔!他是無所謂,但是我們這些路人可是不想長針眼喔!
而他把我誤認為是服務人員也不打緊,但是他那"喊細漢"的口氣可是令人不悅到家了,服務人員是該為客人服務沒錯,但也體諒一下人家工作的辛苦,就不能口氣好些嗎?人家又不是欠你的,還是根本打從心裡認為有錢就是大爺呢?
後來環顧周遭,這裡的夜景普普通通,跟心裡所想的有些落差,現場演唱者的歌喉到不錯,不過可惜的是來這裡的人似乎沒幾各認真聽,而來這裡的人給人的感覺......我想只能搖頭了。
唉唉,還是去濱海那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