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了....
這幾天早晚溫差似乎越來越大了,雖然我很喜愛冬天,但身體似乎與自己的喜愛背道而馳。
每每到了冬天,哈尼就會開始叮嚀我要喝藥酒、晚上出門要多披件衣服、晚上在家要穿毛茸茸的保暖鞋等等。
雖然這些叮嚀我早已倒背如流,但是不管聽幾次,心裡還是有種暖暖的感覺。
想想前幾天晚上不之為何頭忽然痛起來,哈尼看我這麼不舒服一直有些著急,本要帶我去看醫生,但是我硬是不要,哈尼也拿我沒辦法。
頭痛讓我無法好好入眠,哈尼見我翻來翻去,一直在我旁邊輕拍我的背,幫我蓋好棉被,用棉被包裹住我的腳,也因此哈尼被我折騰到很晚才睡。
到隔天還一直問我:頭好些了沒?
而這一兩天因為生理期來的緣故,腰痠背疼又發作了,哈尼拿片冰冰涼涼的貼布貼住我的腰,睡了一晚才好些。
昨天因為買了新的洗衣機,因此想把洗衣機搬到二樓曬衣服的陽台,還有一些瑣碎雜事要做,像是牽電線啦、更換水龍頭啦、換燈管等,我擔心哈尼太累,因此想幫哈尼把這些較為瑣碎的小事做一做,沒下到我被哈尼半強迫的要求我呆在房裡就好。
哈尼嘮叨我說:身體不舒服就不要逞強幫忙嘛,這些粗活我來就可以了,妳要是幫忙到最後人更不舒服怎麼辦?妳這樣我會擔心耶。
後來我就說:那等你們忙完我在幫忙拖地好不好?
結果當然就是我被瞪了........
因此,我只能呆在房裡聽著外面"扣扣鏗鏗"的乾著急了。
想想我似乎老是讓我哈尼擔心,看來我該好好聽話該進補進補,該注意保暖注意保暖,別讓我哈尼老為我操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