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山水的金龜沒有拔得頭籌,但兩數也是足以令人咋舌了︿︿

相關新聞可點下列網址:

http://udn.com/NEWS/DOMESTIC/BREAKINGNEWS3/4726682.shtml

今年山水的煙火秀輸人不輸陣,也是相當的讚呢︿︿








而這電子花車更是跟的尚潮流,背景可是Hello Kitty的呢,開場唱的歌更是站在流行尖端,唱的是(無樂不做)︿︿


站在山水社區活動中心上面,會看見很多人正準備將寫滿自己心願的天燈點燃。

一盞盞的天燈,緩緩飄上天空,很美吧。



一串串鞭炮丟擲在地上,當鞭炮劈哩啪啦響的時候,年輕人就台著轎子衝進來,踩著快速有節奏的步伐,將轎子不停的上下來回左右的擺動,氣氛也隨之高漲。





 

雖然有幾次被電子花車上的主持人抗議,因為鞭炮有時丟的離電子花車太近,主持人怕為電線走火太危險,因此跟他們說:可不可以丟前面一點,我這輛花車可是過鹹水的(台語),花不少功夫也花不少錢的耶。

呵呵,主持人還真是幽默哩︿︿不過,說真的,人家主持人擔心的也是對的,因為花車附近有許多電線,若不注意可真的很危險呢,還是注意的好。

 

這些照片是我哈尼很辛苦,且最愛拍的月色照片︿︿


特別是哈尼在拍這張時,有位指揮交通的交警大姐走過來看,她很好奇的問:為什麼要拍的歪歪的啊?



我們就跟她說:因為想要把要同時把月亮跟煙火都拍進來啊︿︿

也就因為這樣,跟這位大姐閒聊了一會,這位大姐說,可能是天天看的關係,所以不覺得月亮有特別美的地方,因為每月15都會看到大大的月亮,而那光亮就照在廟庭前,因此,看久了,也就不覺得有什麼了。

我們笑笑說:是啊,可是對我們這一年才回來一兩趟的人,可是感覺不一樣呢,所以當然要拍下來囉。

這時,我們以及大姐都同時覺得澎湖是個好地方,空氣、風景、沙灘、海水都是那麼的吸引人,若能到此長住,那真是一種幸福。

也就是這時,大姐才知道我是澎湖人,我哈尼是澎湖女婿,大姐還跟我哈尼說:你真是好福氣,娶到這麼好又漂亮的老婆。

我哈尼笑著說:我追了很久的。

大姐笑著說:這是應該的。

而我則是……點點點尷尬的笑著,雖然心裡竊喜有人稱讚我漂亮,但我還是很尷尬的不知該說什麼^^|||呵呵,大姐,謝謝你的誇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