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年風櫃似乎沒有煙火,但卻是獎品多多,廟前兩旁除了攤販以外,就是滿滿的獎品,有機車、腳踏車等等。

而台上除了表演唱歌之外,聽說還有特技表演,可惜的是我倆沒拍到^^|||

當然,這還不是重頭戲,重頭戲是博金牛︿︿

話說我倆在白天來到風櫃勘查時,那時已有人開始在擲杯,擲杯一次200元,若連續擲杯擲出5個聖杯就可將市價值5000~6000元的金牛帶回去,而且來年不用還。

這跟去擲金龜不一樣,擲金龜是若你今年擲中金龜,那麼你來年要還,例如,今年你擲中的金龜是二兩,那麼來年還的要高於二兩,而風櫃的這次擲金牛則是不用,很令人心動吧。

這些相片也是在我哈尼努力嘗試下所拍攝的月色照片,哈尼,加油,再接再厲,你一定會越拍技術越好的︿︿



 

而這幾張則是在離開風櫃後,要前往鎖港的路上遇見的轎子,是裡水仙宮的轎子︿︿很美吧︿︿




白天有趣記事:

白天來這裡勘查時,看見有人在擲杯博金牛,我就跟哈尼開玩笑說:要不要去擲看看啊?200元我出︿︿

哈尼搖頭說:不要,我每次擲杯擲跟錢有關的都是沒有的。

我就笑笑說:沒關係啦,湊湊熱鬧嘛,沒中就當是捐香油錢囉。

在我鼓動下哈尼真的是擲杯了,結果就是……如哈尼所料,第一杯就沒了^^|||呵呵,也罷,就當是捐香油錢吧,等來年換我試試手氣︿︿

就在要走出來時,看見旁邊有一攤玩擲骰子的攤販,擲中的話就可拿桌上的娃娃吊飾,而我跟哈尼會去玩就是因為他桌上有我哈尼喜歡的哆啦A夢。

當然,手氣向來不怎麼好的我們,當然是沒擲中啦^^|||所以這娃娃是後來我跟哈尼都擲不中走出去之後,又走回來問她說:可不可以直接用買的?

那位小姐微笑的說:可以啊

哇勒,不早講,我直接買就好了嘛,害我們都沒擲中,只拿了四小盒安慰獎水果口香糖,真是的。

呵呵,算囉,湊湊熱鬧,好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