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傍晚去整理了一下我可愛的小盆栽,才發現,盆栽有了新變化。

例如:原本以為無望了的彩色海芋,竟在我未察覺下長出了一片翠綠的嫩葉了??這真是讓我喜出望外^^不枉我當初小心翼翼的從即將枯萎的彩芋花朵裡取出花心,在將其種下,原本想說已過了這麼久了,都沒動靜,想說可能沒望嚕!沒想到竟長出嫩葉了!真是讓我驚喜呢^^


而原本讓我擔心的天人菊,竟開出花朵了!!旁邊還有正要開花的小花苞呢^^呵!呵!這讓我高興到想用相機拍下來留念呢^^往後得更加用心照顧嚕^^讓它開出更多更美的花朵來^^加油唷!我最愛的故鄉之花天人菊^^


整理完後,在到頂樓陽台看看前些日子搬上去的大盆黃金葛,發現黃金葛長的很有朝氣,而且藤枝也都爬出花盆了^^於是,我心生一計,將第二盆大盆的黃金葛也搬上陽台,希望它也能很有朝氣的長出大片的綠葉^^心想,若持續的讓黃金葛的藤枝毫無顧慮的爬滿陽台那也不錯,到時呢!我就搬張桌子放兩張椅子,在端上小茶具,就可在遍地黃金葛的包圍下喝茶看夕陽看黃金葛,這似乎挺愜意的呢^^加油喔!全靠你囉黃金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