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不之為何陷入情緒低潮中,感覺像是有好多好多的問題繞著我轉。
想正面迎向問題找出答案,卻怎麼也找不到一個很好的解答,總是在短暫的得到暫時性的答案之後,緊接著就又跑出個問題等我在去找答案。
就著麼陷入思緒混亂中。
就這樣持續了好一陣子了,而我有時總是一個人悶悶不樂,就連看喜愛的DVD時,也似乎開心不起來,所以這陣子哈尼才帶我到處走走,因此一日遊的分類也跟著成立了。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陷入低潮,但是這次似乎有點嚴重,因為有些事情有些問題讓我到現在仍有些灰心以及沮喪頹喪,雖然現在比前陣子好一些些,但似乎沒根治,因為有時一想到還是沒完沒了的煩與悶。
唉!希望這樣的低潮快過,畢竟有些問題不是一時半會能解決的,有些更不是我能力所及的,我在怎麼煩也無法去改變所有的人事務不是嗎?
希望在這幾天就能夠雨過天晴,我可不希望就這麼一直灰色下去呢!
對自己說聲(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