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日,大約中午就收到老闆所寄來的石頭,因此特地補PO上來跟大家分享。
而之所以特地在另外打一篇文章,主要是這位老闆太可愛了︿︿怎麼說呢︿︿讓我好好的把整件事情說給大家知道。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老闆他本身沒有機器,所以他是將石頭送到另一個地方去加工,因此才延誤了些時日。
直到大前天左右,老闆打電話給我哈尼,說由於加工有些失誤的關係,那塊墜子有個小角角傷到了,但沒傷到主體,因此老闆將這原本形狀略微像長水滴的墜子給磨圓了些。
為此老闆特地打電話來跟我們說,我們就說沒關係,先寄來看看好了。
等到昨日約中午收到拆開來看時,感覺還不錯,磨成這形體反而比較好看呢︿︿
後來發現,耶!怎麼多了條菊花石項鍊勒?看了老闆所附上的字條才知道,原來老闆不但附上字條致歉還附上菊花石墜子作賠禮,還說若不喜歡日後回澎湖可換同等商品,真是位可愛又誠實的老闆︿︿
他這樣反而我比較不好意思哩︿︿其實墜子並沒傷到主體而且磨這形狀反而比較好看,只是沒想到老闆還這麼誠意的道歉,且還附上小紙條說明原因︿︿真是貼心的老闆呢︿︿
在此謝謝老闆︿︿謝謝︿︿

這就是我在頑石坊所買的墜子︿︿也就是請老闆幫我拋光鑽孔的那塊墜子︿︿

這是老闆所送的菊花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