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過年前,我一直魯我哈尼讓我學刺繡,哈尼剛開始死活不答應,就是怕我眼睛會變的更差,後來在我軟硬兼施的攻勢下才不得不答應,只是條件就是不可以繡整晚都不睡,要適時的休息。
為了能刺繡當然啥條件都答應囉︿︿而且到目前為止我很遵守哈尼開出來的條件呢︿︿
哈尼一答應後,我就開始思考要從哪種刺繡先入門,選定好先學十字繡後就開始興奮的上網買所需的工具以及一包DIY材料包︿︿
大約在這次過敏前些日子變開始繡了,還好有十字繡陪著我,不然過敏的我又不便常出門,那會很悶的呢。
到如今也已經繡了一部份了,看著自己一針一線繡出來的圖樣真令人有種說不出的興奮呢︿︿而繡到現在也才發現為啥之前常聽別人說(玩十字繡是會上癮的),因為我現在也上癮囉︿︿呵!呵!
我還打算這幅作品繡好之後想拿去裱框,畢竟這是第一幅作品嘛︿︿特別有紀念價值︿︿
而往後目標呢,就是等十字繡學的不錯之後,就邁向主目標刺繡以及亂針飛繡囉︿︿
因為當初就是看到一本書寫有關於(亂針飛繡)的介紹而感動,因此才跟哈尼魯了好久。
因為這種繡法有別於其他繡法,他是以針線當筆布當畫紙的一種豪邁卻不失細緻的繡法,且在表現毛髮方面堪稱栩栩如生︿︿因此當我在書店翻到這本書的時候便不自覺的被吸引了︿︿
不過學這種繡法最好要有點素描基礎唷︿︿因為這種繡法跟素描在畫線條以及陰影很像︿︿
所幸我還有那麼點基礎︿︿雖然很久沒碰畫筆了,不過我想應該還可以吧︿︿希望練習一下之後那種熟悉趕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