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知道能去海洋生物館時,我的心情總是雀躍不已,而我哈尼..那就更不用說啦!他比我還興奮哩!

 

 

所以呢,每次一進去就會拿起相機猛拍的人鐵定是他,而我呢?呵!呵!我當然就是看我可愛的魚兒外加指揮哈尼拍照的那個人囉^^

 

 

雖然..我不大清楚這些魚叫啥名字(是根本不知道^^|||),但我卻很喜歡靠近玻璃看著牠們在我眼前遊來游去,那鮮豔的顏色真讓人喜愛呢^^

請看旁邊那纖纖玉手就是我啦!呵!呵!


看起好像粉兇@@|||



請仔細看看這尾魚,長的像不像我在澎湖買的那塊龍門文石呢?粉像吧^^



是啥魚@@長的有點怪@@?


還有很多其它的照片,可以點閱我的相簿唷^^

PS:逛完之後的感想:

 

 

雖說這裡的確有些較為稀有的海洋生物,但若以一個海洋生物展覽館來說,裡面的生物似乎沒其它生物館來的多,而跟其它生物館比,這裡的館內也似乎較為空盪。

 

 

雖然現場服務人員態度蠻親切的,但若以200元門票價值來說,似乎讓人感覺有點不夠值回票價,希望這家海洋生物館能夠在多擴充些內容才好。

 

 

所以若是想看較為稀有的海洋生物的人,倒是可以來這走走,但若想要值回票價且想看較多魚類的人就請自行斟酌囉。

 

 

以下是國立台東海洋生物展覽館的網址:

 

 

http://www.thg-aquariu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