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家店純屬閒逛逛到的,因為這店就在(液香扁食)旁。

一走進去就看見一位年輕小帥哥似乎正坐在桌子前忙著,當我們東看看西看看之時,他抬起頭問我們有沒有想看什麼他拿給我們看,我想笑笑的說沒關係我們自己慢慢看。

 

 

不一會我哈尼看見一些東西請他拿出來借為觀賞,也因此健談的哈尼與這位帥哥店員聊了起來。

 

 

在閒扯聊天過程中,才知道這位帥哥原不是花蓮人,是因為在這裡當兵與這裡的一位女孩子認識進而交往,因此也就留在這裡了。

 

 

而他女朋友則是在另一間當店員,看來這對情侶似乎也挺喜愛玉石的喔。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店的老闆(張新米)是花蓮縣手工藝協會的理事長,而這家店也有20年以上的歷史了,真是厲害呢,可想而知這老闆有多喜愛熱愛玉石。

 

 

 

 

這是我在這裡所買的葡萄石,雖說葡萄石是外來進口的,但數量並不是很多,它的顏色從綠色到淡黃色都有,而之所以討人喜歡就是在於它的晶瑩剔透有如撥了皮的葡萄那樣吸引人,價格則是以克拉計算,至於一克拉多少錢那就不一定了,要看品質。

而這是紫玉白心臟,雖說紫玉白心臟原石不算稀少,但磨成手鐲的卻不多,而且這位帥哥算我粉便宜了呢,呵!呵!因為我們在打賭若我戴的下就算我便宜,嘿!嘿!開玩笑要讓我戴不下的手鐲可說是少之又少哩!而且光目測就知道我鐵定戴得下,還綽綽有餘呢!帥哥,我贏囉!呵!呵!呵!

之所以跟大家介紹這家店,是因為這位帥哥作生意方式直接且不會強迫推銷給人壓力,也不會因為你買的少或者不買就對你擺臉色。而你問他問題時他也會不厭煩的告訴你,若他不清楚的他還會找書翻給你看呢。

 

 

他沒有生意人的手腕,他卻有生意人沒有的老實與實在,所以,若想找家貨色不錯且店員不會給你壓力強迫推銷的店的話,可以來這家看看唷^^

 

 

 

 

柏如藝品店地址:花蓮市信義街46之1號(液香扁食旁)

 

 

石藝大街地址:花蓮市廣東街326號

 

 

網頁網址:http://www.hss.org.tw/store-data.php?s_id=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