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感冒狀況好多了,可是現在換成我感冒了,唉~昨天早上是哈尼人不舒服,後來哈尼吃了藥,睡了一覺就好多了,而剛剛接近兩點哈尼要出發去坐車到台北前又吃了藥,狀況好了很多。
可是我則是從昨天下午人就不舒服到剛剛,後來我哈尼就說我可能是被他傳染了,因此接近12點時我也吃了包感冒藥,還喝了很多熱茶,現在總算好多了。
為此哈尼一直跟我道歉,說都是他害的,才讓我感冒,唉,這怎能怪哈尼呢,我本來就抵抗力差咩,再說,只要哈尼能好起來最重要,我反正是只要到冬天就常感冒,沒關係的啦。
哈尼ㄟ,你自己要多保重才是,感冒才剛好,別去台北又忙過頭沒好好休息,要記得按時吃藥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