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著處理雜事的空檔,哈尼怕我心情不開,因此就騎著機車帶我到處去逛。
喜愛文石的我們,看到這家從未去過的文石店,當然就是下車去看看了。
而這些就是在山裕文石行所買到的文石。
我很喜歡這塊,很像夕陽,顏色更是迷人。
而背面那細細的紅色紋路則是很像海底珊瑚,很美吧。




而這塊它的特殊之處,在在於它透白的部份裡有隱藏著像山一樣的紋路,原諒我照相技術不好,因此無法將它的特殊完美的拍出來。




而這塊綠色的文石,除了顏色溫潤外,就是它背面的那個白色的洞,很像小晶洞吧。



而這塊,不用我多說,相信大家也看的出來它的特殊之處,形體、紋路、色澤,都相當的吸引人呢。


對這家店的感想,除了老闆娘態度親切外,還有就是價格實際,不會亂哄價格。
貨色雖不是樣樣都是上等,但卻也是有些迷人的文石墜子,因此,若你預算不是很多,但很想買到些不錯的文石墜子時,倒是可以考慮來這家店走走看看。
山裕文石行
店址:馬公市中正路37之1號

底下這塊特殊的把玩文石,則是在頑石坊所買的。
它的特殊是在於它整塊都是透白的,外加看起來像熊貓的紋路(我哈尼說的)^^


而這次頑石坊大哥還送我倆一對大陸東北的瑪瑙印章,跟我們印象中的瑪瑙很不同,但是由於我還沒想出來要刻什麼字,因此,因頑石坊大哥說,等待元宵回來時再跟他說要刻什麼字,然後在要回程時再拿。
因此,這東北瑪瑙印章就只能等元宵回來後再一次po上來了。
而這次哈尼還買的一件不錯的黑色長外套給我,平日不愛穿黑色的我,感覺這件外套還蠻好看的,哈尼眼光真不錯。
然後還去買的兩件同款式不同顏色的背袋,呵呵,情侶袋,這款背袋很符合我倆的需求,實用,口袋設計好也多,是我喜歡的那種側背背袋。
若有機會在拍下那家店介紹一下,那家店可是老店了,有機會在介紹吧。
這次很感謝哈尼陪我東奔西跑,在我倆都感冒的情況下,除了陪我忙之外,還怕我心情不開,在空閒之餘還帶我四處走走散心,哈尼,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