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杉林溪,我就喜歡上這地方,雖然此時來似乎有些不是時候,而這裡也非全都是天然景觀,但還是覺得能來這裡真不錯。

在等遊園車開之前,我倆就先到車上拿件衣服穿,因為我穿的有點單薄,怕等會上去時會冷,特別我又耐不住冷,還好哈尼有帶件長袖較厚的上衣,不然我看我會冷到直發抖,而哈尼則是套了件背心。

這時才發現,我穿上哈尼的長袖上衣還真像在竹竿上套了布袋似的,模樣有點好笑,呵呵。

在等待遊園車附近的販賣部,我倆看見一隻鳥兒在地上跳躍著,哈尼拿起相機追逐著,好不容易才拍下幾張照片。




沒多久,看見安和橋下有群鴛鴦在戲水,快快快,快拍,我可是很少見過哩。哈尼趕緊拿起相機就是一陣連拍。

這是我將哈尼的連拍照片所整理成的幻燈片:

鴨子系列1:

鴨子系列2:

鴨子系列3:
鴨子系列四:


看看這檜木牌子,上面的語句是不是很有趣呢?想生兒育女的倒可以試試喔︿︿


這是未到松龍岩瀑布前的隨拍:











遠拍松瀧瀑布:

又見鳥兒:


隨拍&別有洞天:









靠近松瀧瀑布後,我倆拍了許多,有好多張我都好喜歡呢︿︿



















穿越先民隧道,來到千古紅檜。



這是在千古紅檜旁的奇木,很特別呢。





天地眼,來到這裡就明白為何曾來過的人告訴我們來到這裡一定要到天地眼。

99吊橋,在這裡,哈尼說走過這座橋,感情就會長長久久,呵呵,這說法真浪漫,我們就牽手一起走這座吊橋吧。


路旁的花草總是這麼吸引人,不論是樹根旁的一葉翠綠


還是不知名的黃色野菇


亦或者是石岩上突出的一葉紅


滿樹的紅黃葉子交錯


老樹根


萬綠叢中一抹紅



已不知是槭?是楓的樹


獨傲在山頭上的樹

都是那麼的引人注目,走在路上,雙手放在腰後,輕哼著愉快不成調的曲子,欣賞著這些不知名的花花草草間的奇特,這可說是一大享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