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時天色已有些暗了,這也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站。

一走近廟前要拍照時,在廟口旁的阿婆就上前向我們推售金紙,我倆笑著婉拒說:我們沒有要進去拜拜,我們只是要拍照而已。

看著廟口前的阿婆們這麼努力銷售一帶帶金紙,心裡有著嘆息,謀生不易啊。

在附近閒逛時,哈尼還買了兩包花生,呵呵,看來哈尼還真是愛上吃花生了喔,真是的,要節制哪。

爾後發現了一家賣繡花鞋的店,本來蠻開心的,因為我一直想要找雙我喜愛的繡花鞋,但是,只能說價格與風格不符合我的理想吧,作罷了。

走回朝天宮停車場準備回家囉。

以下是關於朝天宮的介紹:

http://www.matsu.org.tw/03_1.html

 

PS:雜記

就在準備要上高速公路時,向來方向感好的哈尼居然迷路了?!後來才知道這裡的指標時在是太神奇了,左右標誌相反,而且要開好一段路才會再看到指標,這想不迷路都難啊。

我們還曾問過人高速公路該怎麼走,可是還是看不見指標迷了路,後來又去一家7-11問路,那店員跟哈尼說每年都有不少人迷路到這兒問路,看來這裡的指標已經讓許多人開錯路了。

後來照著那位店員所說的方向開,沒多久哈尼才確定我們沒有又開錯了,這才讓迷路半小時多的我們鬆口氣。

而且此時,我還看見指標上的一個看板,上面有著(請勿疲勞駕駛)的"關心語",我忍不住笑了出來跟哈尼說,哈尼一聽到時,那表情真只能用"哭笑不得"來形容了。

哈尼說:會疲勞駕駛也是因為他們的指標做的超爛吧?還要人家不要疲勞駕駛?那很難耶!

呵呵,也對喔,在這樣一直迷路的狀況下,不疲勞都不可能囉。

看來啊,這邊的路標真的該好好重做吧,別老是讓來這裡的人都迷路,這樣怎能對這裡有好感呢?
而且會出入這裡的人不是都只有當地人啊,也要多替我們這些外來客著想嘛。

難道要每個外來客都去裝衛星導航嗎?唉~好好改改指標路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