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樹園區是在逛完文化館之後才去逛的,但是我還是把這三個主題整理成一篇文章,這樣比較不會紊亂。

一來到造型花牆這裡,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這花牆造形好特別呀!

這造型花牆23高之主題立體植栽牆迷宮,為全球少見波浪造型立體植栽牆迷宮,雙面以觀花植物為主,並配合花期與季節,牆面圖案與植栽有6期的換展變化。每期5萬多株,共達33萬株花卉,運用各種植栽牆的專業技術表現,重新詮釋觀花、觀葉植栽立面的組合搭配,是一種景觀藝術的表現。


雖然這些花朵似乎被這大太陽曬的有點沒精神,但是我倆仍是慢慢的欣賞著,慢慢的捕捉花的身影。


而來到此花牆賞花的人也不少,因此想要拍沒有路人的全景真是件難事呀!


來到地景花海時,我倆可說是興奮難掩,拼命的拍著,深怕錯過美麗嬌豔的花朵。

地景花海佔地11,846.7平方公尺,設計土丘緩坡,規劃佈置大片花卉,並以設計簡約大方的景觀風格,經由簡單色彩的組合搭配,花海區將輪番換植草花,共計將使用370萬株花卉於6期展出,呈現出同一地景不同色系豐富景象,有藍紫色系、紅橙色系、褐黃大地色系等,建構極簡風格之花海景觀。

為了讓我有繪畫素材,哈尼不斷的找著開的美麗嬌豔的花朵拍特寫,且不斷的找好角度拍,真是辛苦哈尼了。





也由於拍了太多了,因此這裡我只po幾張照片上來,但是我有另外整理出地景花海的幻燈片,若不嫌棄就點閱進去看看吧。





地景花海幻燈片:
http://www.youmaker.com/


果樹園區是在離開文化館之後才來逛的,這次我倆運氣比較不好,因為都沒看到什麼果實,但是仍是拍下作為紀念吧。

而有些照片則是在果樹園區附近隨拍的。




果樹園區是此次花博會特別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合作【果樹園區】,佔地約1,579.2平方公尺,將呈現臺灣代表性果樹與栽培技術如高接梨、葡萄、木瓜等,展示果樹由開花、結果、成熟等各階段之狀態,並用園藝嫁接方式,於大型果樹植栽上同時呈現多品種();另也展現瓜果類果型調整技術,使民眾看見臺灣果樹的不同風貌,展現臺灣果樹栽培技術,具有教育意義,也營造出瑞果豐年之意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